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周动态

来源:裕民县商工信局 日期:2023-11-16 20:01:52

 

一、外出招商情况

本周外出招商1次,赴山东拜访了坤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智臻冠大数据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了农产品溯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参观了两家企业,就农产品溯源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诚邀企业后期能赴裕考察。

二、企业来访情况

本周接待新疆疆沃中科羊草繁育科技有限公司、酒泉市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格尔木金商矿业有限公司来访,洽谈了羊草种植、农业融合发展、钼矿项目。具体如下:

1.接待新疆疆沃中科羊草繁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羊草种植项目。

2.接待酒泉市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推进农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相关事宜。

3.接待青海格尔木金商矿业有限公司,洽谈钼矿项目及相关事宜。

三、参加各类展会情况

10月31-11月3日,赴山济南东参加第三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大会,拜访了山东双城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金厨帽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冷鲜预制菜、冷冻预制菜相关产业情况及对接预制菜项目。

四、跟踪推进的重点项目情况。

五、开展的其他招商工作。

梳理了2024年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并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