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关于公开拍卖裕民县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杂羔羊公告

来源:裕民县财政局 日期:2017-05-12 21:48:09

为提纯复壮巴什拜羊,更好的进行品种改良。裕民县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参照自治区级种羊场验收标准要求,需处理386只杂羔羊,现面向社会公开拍卖。

一、拍卖数量及品种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此次拍卖为巴什拜杂羔羊386只(其中杂一代母羊带羊羔一只共54只;湖羊多胎母羊带羊羔一只共214只;萨福克母羊带羊羔一只共22只;杂一代后备母羊95只;萨福克公羊1只。)。

二、组建评审会评审会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畜牧局、财政局组成。

三、拍卖方式、对象及拍卖底价和保证金

(一)拍卖方式1、由评审会召开拍卖会,进行现场公开竞价的拍卖方式。2、现场拍卖截止时,价高者为成功竟买人。

(二)拍卖底价此次拍卖设拍卖底价,拍卖底价由评审会合理评审得出,拍卖底价为起叫价。

(三)拍卖保证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需缴纳1000元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不计利息。竞买人如果竞买没有成功,当场无息退还1000元保证金。竞买成功者1000元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在办理完竞买全部手续后无息退还,如竞买人在规定的时间(7天)内没有完成相关手续,1000元保证金概不退还。

报名时间:2017511日——2017518

报名地点:裕民县财政局国资股(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

联系人:王靖   

联系电话:0901——6725048 

 

裕民县财政局

0一七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