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

关于公开拍卖裕民县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淘汰羊公告

来源:裕民县财政局 日期:2017-04-07 11:15:14

为提纯复壮巴什拜羊,更好的进行品种改良。裕民县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参照自治区级种羊场验收标准要求,需处理320只淘汰羊,现面向社会公开拍卖。

一、拍卖数量及品种

巴什拜种羊繁育中心此次拍卖的巴什拜羊100只(3岁羊50只,2岁羊50只);杂一代(湖羊X巴什拜羊)后备公羊120只;湖羊生产母羊100只。

二、组建评审会

评审会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畜牧局、财政局组成。

三、拍卖方式、对象及拍卖底价和保证金

(一)拍卖方式

1、由评审会召开拍卖会,进行现场公开竞价的拍卖方式。

2、现场拍卖截止时,价高者为成功竟买人。

(二)拍卖底价

此次拍卖设拍卖底价,拍卖底价由评审会合理评审得出,拍卖底价为起叫价。

(三)拍卖保证金

竞买人在报名时需缴纳1000元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不计利息。竞买人如果竞买没有成功,当场无息退还1000元保证金。竞买成功者1000元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在办理完竞买全部手续后无息退还,如竞买人在规定的时间(7天)内没有完成相关手续,1000元保证金概不退还。

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2017年4月14日

报名地点:裕民县财政局国资股(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

联系人:王靖                         联系电话:0901——6725048

 

裕民县财政局

二0一七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