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集中夜查行动 给老百姓看得见的安全感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9-14 13:57:57

为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消除社会面风险隐患,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日,裕民县公安局开展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给老百姓看得见的安全感。

行动期间,警方按照治安整治和安全检查部署,针对全县歌舞厅、KTV、网吧、旅馆酒店等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娱乐服务场所,全面排查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等各类问题隐患,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及时清除治安盲区,有效净化各类行业场所秩序。同时,民辅警还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社会面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夜市巡逻宣防、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反诈、防盗、防火、禁毒等知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关注度,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酒店工作人员 史玉凤“现在咱们裕民县公安局十分注重老百姓的夜间安全,开展的安全检查都是对老百姓的安全进行了保障,他们也特别辛苦,这么晚还过来夜查。我们作为营业人员也会积极配合,即便不在夜查期间,我们也会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保证老百姓的健康安全。”

夜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安全管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裕民县公安局将围绕治安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实行精准打击,精准整治,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裕民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四级警长 阿思兰·托坎“我们警方针对治安复杂和警情高发区域进行排查整治,进一步推动部门监管和企业自查,切实做到齐抓共管,净化社会的治安秩序。通过此次行动能够更加维护我县的社会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秦天天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