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新春慰问走基层 最是关怀暖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2-08 19:59:4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持续开展对基层困难群众、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让各族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品中国年味。

春节前夕,我县各乡镇根据群众所需所盼“新春走基层,关怀送温暖”行动落到实处

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村干部们一早忙活不已,制作灯笼、剪窗花打造传统民俗节日氛围。并且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将节日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村民瓦孜依帕,三年前丈夫离世独自带着四个女儿生活家庭重担压在她一人肩上,春节之际,村干部们的到来,瓦孜依帕流下激动的泪水

瓦孜依帕的女儿 叶丽娜尔·耶尔布拉提:带来了米面油,同时还了解了我们家现在的生活情况,最重要的是给我们送上了新春最真挚的祝福。将我们老百姓的难处都放在心里,我们真是打心眼里高兴,谢谢他们。

入户慰问过程中,村干部切实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想法和诉求,扎实落实好各项惠民帮扶政策,解决好群众愁盼的问题。亲切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裕民县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党支部书记 段婷:为了让老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我们组织了村干部一起到老百姓家中贴对联悬挂灯笼,同时我们也是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盼、所想,我们也送去了一些慰问,真正让老百姓开心过年。

关心关爱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美好祝福。裕民县总工会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园林、环卫、物业公司及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实用的棉帽保暖用品以及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和居民大众的辛勤付出,最是关怀暖人心,节日慰问让一线工人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裕民县园林服务中心职工 丁波“感谢工会对我们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来慰问我们。在今后的本职工作当中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把裕民县的园林绿化建设得更美丽,让大家都有一个好舒心的环境。

裕民县大足物业公司员工 唐桂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给我们送来清油大米,来关怀我们。我们一定好好工作,努力把小区各项工作干得更好,使老百姓能生活好,安居乐业。”别格扎提 宋佳音 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