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塔城地区群众反映裕达建筑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吉也克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11-07 10:42:16

群众程先生通过塔城地区 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 热线反映,求助裕民县裕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的问题

塔城地区 12345 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处办。

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群众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经核实了解,因为目前项目尚未完工,施工方还有一定工程量未做完,未进行竣工决算,经商议,施工方于项目完工验收竣工决算后再予以支付。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程先生 12345 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

12345 热线一直以来坚持:从解决群众诉求入手,广泛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保障群众切身权益,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