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03 11:13:00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月30日,哈拉布拉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用舞蹈、快板、独唱等自编自演的节目,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用群众喜爱的语言、身边的故事,展示家乡的变化和新时代发展的成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用热情的表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哈拉布拉镇副镇长 古丽达娜:“通过宣讲、快板、歌曲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政策方针送到百姓身边,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飞进寻常百姓家,不断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行动共识。”蒋楠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