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我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集体欢送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3-17 12:15:57

 

3月16日,裕民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集体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途、履行保家卫国的10名新兵送行。

欢送会上,宣读了2023年新兵人员名单及方向并致欢送词,鼓励入伍新兵要带头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保家卫国的责任,努力学习知识,严格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争当“四有”优秀士兵。

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会领导为新兵们佩戴了绶带,新兵们纷纷表示,入营后必将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苦练军事技能,为家乡争光,为国家作出贡献。

送兵有泪目,参军有热度。入伍新兵向各自的母亲献花,前来送行的家长与新兵们依依惜别,心中既有骄傲更有不舍。

欢送会结束后,我县今年春季征集入伍的10名新兵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军营,他们将在军营中淬火成钢,成为一位合格的战士,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热血。

哈拉布拉乡党委委员 武装部部长 梁斌:“我们将针对性制定保障措施,让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做法,为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各项准备。”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