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润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3-09 18:34:50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作,厚植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日,地区歌舞团文化馆、图书馆走进吉也克镇窝尔塔吉也克北村,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塔城地区石榴籽文化文艺小分队惠民活动。

演出在歌舞《各族儿女心连心》中拉开帷幕,冬不拉独奏《故乡》、双语独唱《百灵鸟》以及戏曲《梨花颂》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动人悦耳的歌曲,一段段美韵灵秀的舞蹈,一首首优美动听的乐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情的观众不时拿起手机拍起视频记录,有的跟着旋律打着节拍,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之中。

此次活动,以文艺和文化相结合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暖意,进一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