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兵地共学党的二十大 乡村振兴谱新篇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24 13:10:10


增进兵地间的交流,新谱乡村振兴新篇。近日,兵团第九师161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村,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江格斯村党支部书记郝香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郝香利从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别是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宣讲,兵地干部群众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这让阔步走在乡村振兴路上的裕民县兵地各族群众倍受鼓舞。

兵团第九师161团经发办干部 迟首伟:“通过来到江格斯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倍感兴奋。我们计划2023年兵地共同推动旅游业发展,依托裕民县山花节的品牌优势,打造连队的旅游景点,双子湖和原上塬,通过文旅融合,促进老百姓的增收。”

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的政策理论解读,通过共同学习增进了兵地融合发展的干劲和信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兵地团结共建优势,带动群众扎实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村村委会主任 李进忠:“今天我们兵地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今年江格斯村将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办好6800亩滴灌、文化小广场等民生实事,组织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庭院经济,让家庭民宿用起来、火起来,团结带领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创造江格斯村更美好的明天。”秦珩访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