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新地乡饲草料储备7.2万吨 保障牲畜安全越冬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07 19:55:28


入冬以来,裕民县新地乡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饲草料储备工作,为牲畜越冬度春提供坚实物资保障。目前已完成饲草料储备7.2万吨,能够满足全乡5.4万头(只)牲畜安全越冬需求。

在新地乡新地北村村民叶尔森的院内,堆放整齐的草捆像一座座小山,叶尔森和父亲正忙着抱干草捆给牛喂料。为了让牲畜能够平安过冬,今年他早早就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并准备了充足的青贮料以及玉米秆、红花秆、麦草等饲草。

今年以来,裕民县新地乡高度重视饲草料储备工作,明确收储、加工、预防任务,统筹安排,为牲畜安全越冬度春和来年畜牧业发展提供充分保障。

新地乡党委委员眉来·托勒洪:“为切实提升新地乡防灾抗灾保畜能力,防患于未然,我乡高度重视饲草料准备工作,确保防灾抗灾保畜工作做到有备无患。截至目前,村民自筹和乡政府储备饲料7.2万多吨,保证我乡牲畜安全越冬。”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