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强化党性观念 激发基层党员工作热情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24 12:36:0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裕民县哈拉布拉乡南哈拉布拉村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在党务知识竞赛环节,参赛党员全神贯注,从容应对,展现了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尤其是在知识抢答阶段,每位“参赛者”更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7080年代印象”,党员干部齐唱红歌,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并将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掷地有声的承诺化作一句句热忱的心里话说给党听。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更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拓展了党建工作视野,激发了党员们工作的前进动力。宋佳音 木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