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花开芬芳春意浓 大棚花苗长势喜人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4-18 18:07:20

春意盎然,生机勃发。当前正是城市园林绿化的黄金期,今年裕民县园林服务中心培育花卉幼苗100万株,用于街道点缀,眼下,大棚里的花卉陆续开放,满园春色。

4月13日,记者走进位于哈拉布拉乡的花卉培育基地,尽管室外早晚仍有一丝寒意,但大棚里的花卉已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下,迅速生长,相继绽放,

鲜红的海棠,艳黄的三色堇,粉色的矮牵牛……各个品种的花卉,姹紫嫣红,满园芬芳 。

据了解,县园林服务中心共培育了三十多个品种的花卉,育苗100万株。经过园林职工几个月的辛勤付出,花苗长势喜人,只待移植。

花卉是城市绿化美化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每年我县在道路两侧、公园都会种植大量花卉,提升城市的景观效果,增添城市的生机与活力。为了做好花卉培植工作,裕民县园林服务中心以科学性、专业性园林绿化管理理念为主线,从去年冬季开始,提前采购各类优质花卉种子进行育苗培植,进一步采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今年城区绿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