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裕民县建立51处邮政快递服务站点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4-13 11:12:23

裕民县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各乡镇实际,通过设立服务站点、邮政快递合作等形式,全力打通物流快递进乡村,目前,裕民县已建立51处邮政快递服务站点,39个行政村实现快递进村全覆盖。

在江格斯乡江格斯村邮政服务站门口,一辆邮政快递专车如约而至,货车里满载几大袋打包好的快递包裹,邮递员把码好的包裹送进服务站,每天前来快递服务站取包裹、寄快递的村民非常多。

江格斯村村主任李进忠告诉记者,快递公司把快递送到服务站后,再由村上的工作人员进行查收登记、分拣,打电话或者微信群通知给村民,村民有时间的就来自行领取,没有时间就由村干部送到村民家里去。

据了解,截至目前裕民县已建立51处邮政快递服务站点,实现了县、乡、村全覆盖,家门口的便捷服务深受群众的欢迎。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