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民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 清理卫生暖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9-06 10:49:20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哈拉布拉镇团结街社区联合“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辖区居民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针对群众反映的环境卫生突出问题,社区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组织人力、物力对居民小区内的残墙断壁、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小区的环境变干净了,居民的满意度提升了。

一桩桩急难问题得到解决,一个个难点痛点正在改进,一件件惠民便民实事逐步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团结街社区党支部和“大党委”成员单位从群众最期盼的问题入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实打实的举措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 蒋楠 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