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3-03 12:54:16

连日来,我县各单位纷纷开展学党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新地乡举行的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华社文章《初心如磐向未来——写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际》和县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大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弘扬英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体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地乡宣传干事加依娜:“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更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新地乡党委副书记李凯:“我们党在100年的历史中,不断摸索前进,在不断发展中壮大,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勠力前行,为裕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蒋楠 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