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喀拉乔克社区:春节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2-07 16:23:51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整体平稳,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喀拉乔克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民警,对辖区平房区、商铺、小区消防疏散通道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安全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李永霞说:“我们重点检查了商铺的灭火器是否过期,小区的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楼道物品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等情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再次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对居民宣传强调要注意防火、防电、防气、防盗、防诈骗,确保过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
 

    “他们检查的很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死角、盲点。还对巷道路面的积雪、冰进行清理,因为路面滑,他们还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我们特别是老人孩子注意出行安全,及时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防护措施。为我们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社区居民秦香芳说。(秦佩佩 李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