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

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裕民县江格斯乡 日期:2021-02-03 11:18:04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积极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深入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更接地气、更容易被党员群众接受和喜爱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到群众心坎上。

2月2日,阿克铁克切村党支部在村委会二楼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人员围绕经济发展、人民生活、脱贫攻坚等方面生动细致、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近年来群众生产生活的变化,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使群众对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除了面对面宣讲,村“两委”还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利用宣传栏、横幅、乡村大喇叭、入户走访等宣传载体,增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实现宣传无盲区、全覆盖。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