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哈拉布拉镇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

来源:哈拉布拉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1-01-29 18:56:13


2021年1月27日晚,哈拉布拉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共有六项议程,由镇党委书记蒋素蓉同志通报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9年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蒋素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批评、互提批评意见;县委第二指导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岩同志作点评;镇党委书记蒋素蓉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最后由镇党委书记蒋素蓉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各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自治区领导、地委和县委的要求,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红脸出汗、敢于触及灵魂,共查摆问题80余条,相互批评意见220条,起到了相互帮忙、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

县委第二指导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岩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组织有力,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作用,营造了同志加兄弟、工作加感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围绕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哈拉布拉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