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哈拉布拉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哈拉布拉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1-01-12 11:41:4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帮助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具体内容。1月11日下午哈拉布拉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来自社区党支部和机关代表队共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智慧大比拼,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反应迅速,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在观众答题环节中,观众们也不甘示弱,抢着作答,现场呈现出浓重的学习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团结街党支部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喀拉乔克街社区党支部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使全镇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了会议精神,引导全镇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政通人和、平安吉祥、生态宜居、文明幸福裕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