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学习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 抢抓战略机遇 奋力拼搏进取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1-12 11:37:04


县委扩大会议召开后,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战略机遇、奋力拼搏进取,为建设政通人和、平安吉祥、生态宜居、文明幸福裕民而努力奋斗。   

在哈拉布拉乡北哈拉布拉村组织的学习活动中,村两委和工作队对县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全文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扩大会议指出,按照地委提出的“一核两廊三区”空间布局,我们要结合实际,推进“一心三区三园”建设,以县城为核心,辐射带动南哈拉布拉村、北哈拉布拉村、前进村等周边村队同城发展。

近年来,我县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民族特色饮食文化相结合,在规划建设时,凸显各民族家庭庭院、餐饮特点,体现各民族的风俗文化,在打造民俗特色的同时,也拓宽了各族群众的就业渠道。

县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结束后,裕民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税务工作,为裕民发展贡献力量。瞿颖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