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加依勒玛街社区开展“传家风、扬家训、守廉洁、遵道德”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哈拉布拉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1-01-07 10:51:4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倡导廉洁清风。加依勒玛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家风故事并在现场围绕“传家风、扬家训、守廉洁、遵道德”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老英雄张富清一生为党和人民奉献,战争时期冲锋陷阵,与敌人殊死搏斗和平年代来到艰苦的一线,为来凤县的发展贡献出毕生的精力。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值得传颂,这其中更令笔者感到佩服的是,老英雄张富清还塑造了良好的家风,塑造了饱含中华传统美德的好家风。好家风是润物无声的力量,值得我们好好涵养和传承,在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的同时,老英雄对家风的塑造也值得学习。

一是学习勤俭好家风以勤俭约束自己,要求家人,老英雄张富清用行动,传承了勤俭节约的好家风。二是学习奉献好家风老英雄张富清以身作则,塑造出无私奉献的良好家风。奉献是一种力量,让自己伟大,同时也能带动身边人。三是学习奋进好家风学习中,从立家规彰显廉洁从政的初心本色、严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传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住防线、廉洁奉公,更加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阿依特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