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市场主体工作的公告

来源: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4-03-26 11:33:28

根据《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相关规定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长期停业未经营市场主体进行清理。

一、清理范围及对象

连续两年以上(含两年)未依法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且两年以上未申报纳税无法取得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超过两年的市场主体。

二、清理工作方式

主要包括督促补报年度报告、变更登记事项、吊销营业执照、登记机关引导注销营业执照等。

三、整改方式

现将市场主体名单(不含个体工商户)予以公告(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列入名单的市场主体于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新疆”补报年度报告并到裕民县政务服务中心依法申请信用修复,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也可主动办理注销、变更登记

公告期届满仍未履行公示义务的,视为未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我局将依据《公司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法律规定吊销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901-6722312


 

附件:裕民县连续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的企业名单(22户).docx

裕民县连续两年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16户).docx

 

 

 

 

 

 

 

 

                                                               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