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地区“访惠聚”驻村巡回服务到裕民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27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暖冬”活动开展,11月30日,地区2019年第四季度“访惠聚”驻村工作巡回服务来到我县,走进吉也克镇各村队,把科技、文化、健康、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吉也克镇库萨克北村,县文工团的演员们、村民代表用精彩的歌舞参与到地区“访惠聚”驻村科技、文化、健康、法律联合巡回服务活动中。

近年来,随着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以驻村工作的不断深入,村民的生活水平不仅有了很大的提高,生活环境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文艺演出结束后,巡回服务队还为村民讲解了农林、畜牧、健康教育等咨询服务,为村民在科学种田,健康保健方面答疑解惑,让村民农闲人不闲。

据了解,此次地区“访惠聚”驻村巡回服务活动为期6天,巡回服务队将深入到塔城地区各县市,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平台作用,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将科技富民、文化惠民、健康保障、法律服务送到各县市基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