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26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我县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11月27日,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达力别克主持开班仪式。县直单位理论骨干及草根宣讲员等1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武装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力量的工作,担负着管灵魂、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重任。宣传工作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这就要求各族群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宣传工作,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说群众想说的话、讲群众能懂的话,为群众提供想看爱看、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产品,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加可亲可信、深入人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去,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贡献力量。(杜琴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