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

“一学 一唱 一讲”特色活动让幼儿园焕发活力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24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裕民县第一幼儿园以“让党的旗帜在教育阵地高高飘扬,让党的歌声唱起来,让党的形象树起来”为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一说 一唱 一讲”三个一特色支部创建活动。

mmexport1556529745124_副本.jpg

mmexport1556528844184_副本.jpg

mmexport1556530005409_副本.jpg

此次活动,幼儿园党支部就“如何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让党员教师发挥更大作用”为主题积极探索,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每日学习习近平经典用语,开展党员教师“每日一句金句分享”、 “每周国旗下唱一首歌红歌”、 “每月主题日讲一个红色故事”三个一活动,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党员教师服务大局的工作激情,让幼儿园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焕发新活力,形成全园建设美丽家园的强大合力。(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