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县委书记王东升“七一”为广大党员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17

71日是党的97岁生日,县委书记王东升以视频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聚焦总目标 坚定坚决抓落实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王东升在讲课中首先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新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

王东升要求,全县各级党政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必须把抓好纪律建设作为责无旁贷的责任,率先垂范,在管党治党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力度更大,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县各级党政要注重效率、提升效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反思,转变作风,理清思路,抓住关键,提高效率;各级干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转变作风、确保实效,切实强化“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责任意识,全力聚焦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业绩,为实现我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艳主持学习。县委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驻县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场)副科级以上干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支部书记在分会场聆听党课。(范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