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裕民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20 18:54: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退休干部和老同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日,裕民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教师围绕《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一主题进行了授课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指导,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退休干部 任晓根:“感觉收获非常多,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对我们的学习有一个很大的促进。虽然职务我们退了,但是我们的党员身份是永远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大会议的精神,是我们终身应该进行的一项活动,也是提高自我修养的一个很好的手段。我们还应该发挥自身老党员的一个余热,不断向周围的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退休干部 曹书文:“主要给我们讲解了这个文化自信的问题,给我们分享了不少这个实时,我们现在进行的事业是伟大的事业,希望我们老年人在以后的这个强国建设中,能够发挥我们的余热。”

参训老同志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更加深刻,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关心关注裕民县各项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裕民县委党校教师 叶丽莎·努尔哈孜:“作为党校老师,要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积极开发完善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讲好裕民故事,切实履行好党校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和责任。”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