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2022“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2022中国有约 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团来到裕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8-02 10:52:24

7月28日,“2022年中国有约”主题采访国际传播采访团的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及中国网络媒体记者一行50多人来到裕民,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切身感受裕民县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旅游蓬勃的真实状况。

在新地乡和江格斯乡,一支支洋溢着民族风情的舞蹈、一杯杯酸甜可口的“酸梅汤”、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展览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更直观感受到裕民县乡村文化与民族艺术交撞的魅力。

在前进村,大家漫步在休闲观赏街,看看国潮墙绘,逛逛解忧长廊,尝尝裕民特有的饮品“酸梅汤”.....独特的乡村风景让他们乐在其中。

来到阿克铁克切村,首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哈萨克族牧民穿着鲜艳的服饰邀请媒体记者们共舞《黑走马》,参观毡房、民族艺术品,大家入乡随俗的穿上了特色服饰拍照打卡。在欢歌笑语中,大家用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的形式,切身感受裕民县风土人情、美食文化以及旅游经济的繁荣发展。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