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假期打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15 23:23:09

重温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古尔邦节假期里,辽沈战役纪念馆裕民分馆、小白杨哨所等红色旅游景区备受青睐,成为各地游客重温红色记忆的热门“打卡”地,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足迹,接受心灵洗礼。

假期里,裕民县公安局的4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裕民分馆参观学习,民警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裕民县通过打造红色爱国主义旅游景点,把红色旅游景点整合、串联起来,同时免费开放,希望游客通过红色之旅接受红色教育、感受榜样力量

裕民县红色旅游资源丰富,通过发展红色旅游,打造精品线路,“定制”红色旅游线路,在假期里使许多疆内外游客在赏景的同时实地感受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领悟革命精神。

假期里,在裕民驻训的新疆广汇男篮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走进小白杨哨所,

感受红色爱国情。凝视着战士们曾经用过的一件件生锈的武器和生活用具、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和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仿佛看见边防战士在崇山峻岭中、在悬崖峭壁间扎下营地,用血肉之躯一次次拓开巡边的道路,履行着“不让主权受损一分,不让领土丢失一寸”的铮铮誓言。

男篮们还来到吐尔加辽草原,在辽阔的草原上,星星点点的山花随风摇曳,令人赏心悦目,空气中弥漫的花香让人陶醉。男篮们骑在马背上自由奔驰,感受大草原的魅力。秦珩方 杨仲宝 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