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当时”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0 10:12: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6日,裕民县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当时”入党宣誓仪式暨“游家乡、看变化、叙成就”活动,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铮铮誓言铭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47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12句80字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饱含热情与热血,激荡在每个人心中。佩戴党员徽章,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使命、砥砺前行。

裕民县农业农村局 曾蜀黔今天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激动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

踔厉奋发正当时,实干争先启新程。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徒步前往吾哈斯•苏莱曼小院、新建门球场、苹果主题公园观摩学习,感受近年来裕民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李磊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