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

裕民县自来水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裕民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21-08-19 10:39:32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县自来水公司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始终把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激发创新活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理论学习带头“研讨学”,公司党支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新时期为民生服务的本领,为基层党员强示范、作表率。党员深入实际“体验学”,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观看党史纪录片、赴小白杨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习心得、分享体会,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举办特色活动“延伸学”,讲党史、授党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上门维修、核对表数,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创新形式互相学,主题活动接地气、形式新,签订承诺书,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节水倡议等行动,提升职工为民服务的本领,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转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司倾听企业和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缩短用户接水流程,精简为“3+N”模式,实现“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腿”。优服务,服务民生强基础。不断提升水务管理水平,优化客户服务热线。优化管网水质监测点,开展各类水质监测120余次,维修供排水管网、居民户等40余户次,有效确保县城用水安全。同时,利用流量计等现代技术监测水量变化、优化供水布局,促进管理服务再提升。(白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