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国际博物馆日:弘扬优秀文化 汇聚红色力量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5-19 18:53: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45个“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裕民县博物馆举办“弘扬优秀文化 汇聚红色力量”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

在裕民县巴什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来自各单位部门的党员干部纷纷通过参观学习,了解裕民人文历史,从先辈的爱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面对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幅幅历史图片,使党员干部们仿佛身临其境,在学思践悟中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奋斗力量,坚定了薪火相传、忠诚履职、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裕民县博物馆立足裕民红色资源,开展参观红色博物馆、网络直播走进博物馆、历史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汇聚红色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