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艺比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5-12 17:59: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县各单位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向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在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玛街社区举办的文艺比赛活动中,来自各乡镇、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社区居民代表还讲述了党史小故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党的美好祝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歌舞表演、党史故事等多种形式的表现,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