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裕民县团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红色基因代代传”周末营主题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4-25 10:23:27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持续加强政治启蒙,大力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裕民县团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红色基因代代传”周末营系列主题活动。

县团委联合团结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举行了周末营开营仪式。活动中, 20多名少先队员以“分享你的快乐,献出我的爱心”、“您的多余,我的需要”为主题,倡议学生用义卖所得捐赠到学校爱心基金处,去帮助更多需要温暖关怀的学生,大力弘扬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的品质。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周末营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少年儿童开拓视野,自理自强,锤炼品格,收获与课堂中不一样的知识与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凝聚青少年、引导青少年、组织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能力水平。(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