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2023年春节联欢会璀璨上映 “年味儿”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20 12:36:51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欢庆新春佳节,在欢乐过大年的浓厚氛围里,展现新时代裕民县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各族人民自信富足的精气神,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1月16日,裕民县举办2023年“我的村晚,我的年”春节联欢会。

  晚会在集体舞《万疆》中拉开序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热情的表演,把现场观众迅速带入了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充分展现民舞特色的舞蹈表演《黑走马》以及快板舞《祖国赞》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贴近群众、极富感染力,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盛宴,深度融合了裕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生动展现了全县上下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

  此次晚会风格高雅,昂扬向上,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在弘扬本地文化和展示我县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表达了对新春的美好期许。

  观众 鹿璐:“今天的节目真的是丰富多彩,让我们感觉到既暖心又开心,各民族其乐融融欢聚在一起,让我们感觉到裕民的这个大家庭十分幸福。在2023年的春节到来之际,祝家乡越来越好,同时也祝裕民县的老百姓生活红起来,腰包鼓起来,幸福的日子大步向前迈起来。”

  台上表演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足足的年味儿充斥在晚会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晚会在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场下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一场洋溢着喜悦气息的春晚吹响了振兴的号角,凝聚了裕民县各族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期盼。

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白兰兰:“通过一系列歌舞、音乐、互动、话春节年俗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裕民县各族群众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进一步丰富了各族群众文化需求,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我们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谱写花样裕民、富裕民间的旅游新篇章。” 秦珩方  杨仲宝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