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开足马力忙生产 红花籽油迎来首季“开门红”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3 19:26:32

新年新气象,为应对春节前市场需求,加大裕民县“金品牌”红花籽油的生产与促销,裕民县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夺取新年首季“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1月10日,记者走进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设备运转,工人们正在查看机械设备、配油送料,抢抓生产进度,大干快干,各项生产作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刚榨出的红花籽油晶莹剔透,从榨油机装进桶中,再送入车间加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郑玲玉:“咱们红花籽油亚油酸含量非常高,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现在又临近过年,很多居民朋友以及线上消费者会送亲朋好友,所以目前市场需求量较大。”

 据了解,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为节前赶订单,工人们加班加点进行红花籽油系列产品罐装包装,全力保障红花籽油质量保障和市场供应。新的一年,企业多措并举,抢市场拓硝路,不断将红花籽油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郑玲玉:“为了应对春节前的需求量,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的进行罐装红花籽油,现在基本上一周就要进行罐装一次,现在公司都是全员在岗在位,加班加点地罐装和包装等工作,确保红花油的数量和品质。”(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