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多彩活动庆中秋 浓浓情意暖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9-12 17:23:27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这两天,我县各地干部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团圆,话团结,歌颂美好幸福生活,感恩伟大祖国。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中秋节到来之际,哈拉布拉乡霍斯哈巴克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了做月饼庆中秋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中,精通面食制作的大姐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月饼的馅料配比和制作程序,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揉皮、有的称重、有的包馅、有的压模、配合默契,当飘香的月饼端上桌,团圆的气氛笼罩在四周,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送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品味中秋圆满和美的文化内涵。

传承传统文化习俗,传播健康文明新风尚,凝聚团结向上的合力,月饼活动增进了各族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邻里间的感情交流,让中秋更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