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新春走基层】文化过大年 欢乐迎新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2-08 13:25:42

春节假期期间,裕民县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已然成为广受欢迎的新年俗。无论是在电影院看新片,还是在公园赏花灯,又或是去体验园打卡……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不断涌现,让人民群众的假期更加充实。在感受文化情怀和温度的同时,更提升了春节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大年初一新开张的小白杨数字影院是居民们这个春节假期的最新打卡地,记者在影院看到,售票大厅里摆满了各类春节档电影海报,喜剧、科幻冒险、动画等多部题材影片“同台竞技”,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影。

在江格斯乡七零八零年代印象体验园,前来观赏游玩的居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体验曾经的过往,回味如今的美好生活,大家在春节假期与亲朋好友结伴玩赏,用不一样的方式过新春。

春节期间,每到夜幕降临,裕民县街道上火红的灯笼、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的特色花灯展吸引着游客和居民驻足观赏,共同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丰富多彩、精彩异常的文化娱乐活动,反映了我县群众热爱生活,热爱民间文化艺术,向往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据了解,裕民县1月31日--2月6日,我县核准旅游接待游客4.092万人次,同比增长17.3%,实现旅游收入491.04万元,同比增长15.1%。张悦 木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