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关于开展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的公告

来源:裕民县纪检委 日期:2021-11-26 19:38:18

 

为切实加强对供热领域监督管理,持续正风肃纪,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温暖过冬。现将裕民县供热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整治时间

202111152022415

二、重点整治内容

1.供热主管部门监管不力、失职失责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供暖时长不够、收费不合理、设备维护不及时的问题。

2.对群众投诉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3.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在2020年以来供热项目审批建设、设备燃料采购、奖补资金使用过程中,搞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

4.供热企业对设施设备维修不到位,二次管网发生故障,推卸责任,以各种理由推、拖不解决的问题。

5.热企业服务质量不高,不按规定入户测温、不按规定受理用户报停、恢复供热申请,擅自收取报停、恢复供热费用,擅自推迟供热或提前停热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6.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监管漏洞的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裕民县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三、监督举报方式

来电举报:

裕民县纪委监委信访室:0901-6596294     

裕民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0901-6596312

来信举报:

裕民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834800

来访举报:

裕民县纪委监委前楼信访接待大厅

网络举报:https://xinjiang.12388.gov.cn/tacheng/yuminxian/

二维码举报:

362344142562f13b4e7d0a94c05f120

 

 

 

中共裕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裕民县监察委员会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