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哈拉布拉镇学习民族团结模范人物,向模范人物看齐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4:11

为扎实有效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哈拉布拉镇开展了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_吾哈斯.苏莱曼的先进事迹,

吾哈斯·苏莱曼在44年牧区的就医岗位上先后巡诊10多万人次,接生婴儿3200人。牧民们称他为巴尔鲁克山下的“白衣天使”。退休后的他还经常去牧区义诊。吾哈斯•苏莱曼说:“我是党员,党员是不退休的;医生职责使我更不能退休,我要一直服务牧区群众!”。他在牧民心目中树立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也树立起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大形象。2009年9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学习完吾哈斯•苏莱曼的先进事迹后,大家表示:吾哈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用情用心用力维护民族团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会努力向他看齐,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五月下旬哈拉布拉镇各社区将先后开展讲民族团结故事、诗歌朗诵、参观吾哈斯.苏莱曼的“民族团结之家”等活动,引导大家向模范看齐,增强大家民族团结的责任感、使命感,并自觉践行“民族团结”。(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