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地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现场观摩会暨民创工作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在我县参观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4:05


为进一步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塔城地区民族团结工作的整体水平,11月12日,参加地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现场观摩会暨民创工作经验交流会的与会人员来到我县参观学习。

观摩团一行分别来到县第二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加依勒玛街社区、察汗托海牧场阿克铁克切村及民族团结示范户家等地,听取了各示范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介绍。

活动中,大家以听解说、看氛围、听汇报等形式,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及做法亮点有了深入了解。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裕民县对民族团结创建活动高度重视,定位科学、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尤其在民族团结活动的开展及民族文化的传承发展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据了解,此次地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现场观摩会暨民创工作经验交流会分别在裕民县、托里县、沙湾县和乌苏市四地进行为期四天的观摩,交流活动于11月15日结束。(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