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民族团结一家亲】专栏:共叙团圆佳话 共谱民族团结和谐曲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4:03

中秋节临近,98日,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地委编办、地区红十字干部来到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与结对亲戚共叙团圆佳话 ,共谱民族团结和谐曲。  

 在阿勒腾也木勒乡阿勒腾也木勒村举行的“庆丰收、迎佳节、共叙民族团结情”联谊活动中,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阿米娜代表地区政协、地委编办、地区红十字会向各族群众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祝亲戚们节日快乐,村里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地区政协工委主任陈建国,副主任马学武、阿依丁参加联谊活动。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母亲》唱出了各族群众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过上幸福生活的自豪感。  

  共叙团圆佳话,共谱民族团结和谐曲。活动中,干部群众一起游戏,互动交流,大家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结亲干部还为亲戚们准备了可口的月饼。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的感情交流,激发了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