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委党校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一日游”融情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55

2019524,裕民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与亲戚们开展 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一日游”融情活动。

333.jpg

党校教职工与亲戚一起参观孙龙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龙珍烈士陵园、苏桥协会俱乐部、小白杨哨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在小白杨哨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校的教职工和亲戚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屯垦戍边文化,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情感和责任感,更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

党校还组织教职工与亲戚们一起游览了吐尔加辽草原,感受裕民县美景。旅途中,党校教职工与亲戚们开心的交谈着,相互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还相互说起近期开心的事,彼此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喜悦。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欣赏草场的美景,不时停留下来,捕捉着美景下互相陪伴的身影,留下值得纪念的合影。游览结束后,开展了集体联欢活动,大家同吃一桌饭、同唱一支歌、同跳一支舞,增进了党校教职工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了党校教职工与亲戚共同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感情。 刘秀云  阿吉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