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金秋招聘月活动

来源:裕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3-11-08 11:43:46


11月7日,裕民县金秋招聘月活动“真情就业 就选裕民”在裕民县加依勒玛街社区举办,裕民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由裕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总工会协办,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大力满足金秋时节用工求职需求,进一步畅通招聘求职渠道,着力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参加的企业有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裕民县汇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裕腾农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本次活动收集30家企业,201个用工岗位信息,约60人入场求职,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次恰逢其时的洽谈交流机会。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咨询和指导服务,协助求职者明确职业方向,引导科学择业、积极就业,提高求职应聘能力;活动现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互动,大大提高了供需匹配的精准度和有效率。同时,为来往的居民发放政策宣传单100余份。

裕民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保障企业用工和促进劳动者就业为导向,在全县范围实施发展企业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将积极开展招聘活动系列活动,继续加大招聘活动力度,持续畅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供需对接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招聘求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