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裕民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8-04 11:10:40

针对七月应届高校毕业生返乡求职高峰期的来临,近日,裕民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家用人单位提供农业农资、商贸物流、人力资源等领域176个招聘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裕民县2023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城镇失业人员,搭建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平台,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人才测评等精细化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裕民县应届毕业大学生 胡阿提别克•木拉提别克“我今年7月刚刚毕业,学的是财政学专业,今天招聘的单位也挺多,我也投了简历现在裕民县发展特别好,我想回到家乡,用自己的知识把裕民县建得更好。

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为求职者就业铺路搭桥,实现更充分的就业环境

裕民县移动公司客户经理 沈飞“7月是高校毕业生返乡高峰期,我单位现在也急需各类人才,面对社会上我们现在需要一些业务经理20多名,我们有这个机会广招各路人才,为裕民县的发展我们共同努力。”

招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全力搭建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之间无障碍桥梁。

裕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 钟一兰 “我们也想通过求职者和企业面对面的方式为我县的高校毕业生以及一些失业人员搭建起这样的平台,助力他们实现就业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多种多样的平台,促进我们劳动力市场的供需,进一步丰富我们企业的招聘形式,提升求职体验和招聘的成效。蒋楠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