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抢抓工期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9:18


自复工复产以来,我县各类在建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新地乡木乎尔一村新建村级阵地644.25平方米,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基坑里清理浮土。

在新地乡农产品临时存放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阵阵机器轰鸣声,挖掘机挥臂铲土,拉土方填路基,一片热火朝天。据悉,该项目联合新地乡新地北村、木呼尔二村、新地南村,总投资150万元,属于村集体经济设施建设,建成后,将按照固定资产升值+盈利模式,根据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二次分红,进一步改善该乡及周边村队的经济发展条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目前,该乡相关项目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下一步,该乡将抢抓时机,细化任务清单,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推进落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促进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瞿颖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