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减费让利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9:11


落实减费让利惠农政策,我县金融部门积极为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特别是涉农企业发放小额信贷,帮助其加速复工复产。

这阵子,裕民县秋季农作物陆续收获,各乡镇合作社正是用钱的时候,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上门服务,为合作社复工生产送去帮助。

裕民县众荣种植农业合作社,是一家以收购玉米为主的涉农企业,这两天随着玉米大面积收割,合作社急需收购资金周转,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了解到情况后,短时间内为众荣合作社发放了700万元贷款,使企业迅速投入生产运营。

在放贷过程中,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企业实际,建立小微企业纾困服务工作机制,集中时间开展入户调查和送贷上门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减轻企业融资负担。

今年以来,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社采取多项措施,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快速的资金支持,助力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居民李友明在县城开了一家小超市,前期店里收入减少,复工后资金紧张,通过裕民县农村信用联社推广的线上信贷业务,李友明及时办理了贷款业务,解决了燃眉之急。(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