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微心愿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8: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的工作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裕民县共青团开展了“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你我共筑民族团结圆梦微心愿”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9所学校65名困难家庭学生的微心愿,通过爱心人士的广泛宣传动员,37位圆梦使者将65名学生的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为避免人员密集,爱心人士在校园门口等待,学生放学时,逐一将礼物交到孩子们的手中。

一本书、一双鞋、一个书包、一套彩笔都是孩子们的“微心愿”,虽然心愿不大,但每一个都值得被期待。

这些心愿看似微不足道,但对贫困孩子来说,弥足珍贵,倍感温暖。

此次微心愿认领爱心人士均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党员、商户、也有基层工作者。刘富强看到朋友圈转发的活动消息时,第一时间决定当贫困孩子的“圆梦人”,他主动联系到共青团的工作人员,认领了其中的一个“微心愿”。

通过“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实现“微心愿”,也让困难家庭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