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安居房 筑牢“幸福梦”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8:39


我县持续推进安居富民工程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安于所居,富于所业,打开“致富门”,筑牢“幸福梦”。今年,江格斯乡江格斯南村的26户村民预计5月下旬就能搬进新建的安居房,开启他们小康路上的新生活。

在江格斯南村,建房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村民公玉兰家的新房子正抢抓工期,加紧建设,公玉兰家里有50多亩耕地,主要种植红花与小麦,老两口把土地承包出去,人均年收入在一万五左右,今年,享受政策补贴家里又建了新房子,日子越过越好。

村民李传兰今年68岁,2016年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党的惠民政策扶持很快脱贫。今年,她家也新建了一栋安居富民房。

近年来,我县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完善农村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扎实推进安居富民工程,圆群众安居梦,提升幸福感。(秦珩方 杜琴 张兰)